刘漂亮

擅长精yio开背。

爆笑了,8102年了为什么还有人试图扳动沙雕兰,是没领教过沙雕兰一不做二不休的精彩骂人风范吗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wtmxb,盗图还逼歪真实不要脸了哈

艾兰:

大家好!欢迎你们来收看今日节目《艾兰讲相声》!

今天我来给大家展示一个来自bilibili的超能小团体——我盗我有理你说就干你❤️

首先请大家看一下图:

是一个等着被骂的幸运小朋友吗?ID我挂这了哈,还有几个我懒得截图让你们体会一下火起来的感受了但我真的有好好记下来哦✨

(顺便说一下你们粉丝加起来都还没我老福特一个小号多诶我好同情你们哦?)

然后请大家欣赏我的单口相声:

具体的事情前因后果各位旁友肯定要说太长不看,我就简单说一下,类似于A给C的小众paro文配了一张超绝赞的图,结果因为A不愿意影响视觉效果不打水印被B盗了拿来写一篇同样paro的文,被天降正义之后先是指责A不打水印有罪,再指责我们辣手摧花人身攻击(还剑指各位lofter微博皆数千粉的太太想蹭B热度)

天惹噜你艾兰本兰都听不下去惹!这是怎么一回事啊难道我们真的想火想疯了吗!太可怕了我们真的不应该以理服人以德育人,是我们给B的温柔过了头让B自由过了火!我们有罪!

太过分了太过分了,艾兰听了都想要多抽一支烟,爆笑一整晚,你说说这都是什么事儿啊(粉红青蛙笑)

好了相声讲完了说点严肃的哈。

我一向是专注产出不混圈,除非欺负到我本人或我朋友头上了我绝对不会出手的,这次有点过分了哦我丑话说在前头了哦,不要再试图煽风点火了哦不然真的收不了场哦?

虽然我礼貌性的拉黑了以免我说话难听素质低给你造成不适,氮素咧再有来我这犯贱的宝贝儿真滴就不要指望我好脾气了哈,辣手摧花我No.1哦?哭唧唧之前呢请反思一下自己的所作所为所说,[水印无错盗图有理]这件事才是你们过错最大的地方哈,反过来咬原作者自己不注意让你们偷了去可真是叫人开怀大笑啊😄

说句实话哈,谁不是饭圈混大的,论耍赖撒泼能力小朋友们还是略逊一筹的,得亏我这段时间忙着专心做鸭而且为了照顾到首页为了吃粮才关注我的小可爱们我根本不愿意在lofter自留地发这些破玩意儿,不然本人性蛆虫肯定是要一哭二闹三挂人,不转发抽奖本人香吻一个我才不会罢休咧

最后对所有产出过被侵权盗用的太太表示同情和怜惜,正是因为有这种“我用你的天经地义”党存在才会有这么多令人伤心的事情出现,是粮圈太太们的大不幸啊

这件事在我这里就到此为止了,我实在不想首页都是一群跳梁小丑,我相信我的粉丝也不愿意一打开我的主页看到的都是这些个破玩意儿,请各位相信我我以一个相声演员的名誉起誓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从此以后安心做鸭产出!

谢谢大家收听我的相声节目!谢谢!

评论(1)

热度(16)